很特別的點名遊戲。
第一次被點到要寫,謝謝毛豬媽咪給我這個機會體驗被點名寫問卷的樂趣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應該可以吧!不過我自己本身是沒有遇到可以再做回普通朋友的前男友。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孕婦擔心的事不僅多,還雜到連自己都數不清啊…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前者。我不喜歡苦苦暗戀。況且如果一不留神他就變成別人的阿那答怎麼辦?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直率、可愛,感覺很好相處的媽咪。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孩子、丈夫、家庭。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D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穩定、不用煩惱經濟,全家平安健康,兒子女兒也乖順聽話的家庭生活。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每個階段的夢想都不一樣。現在的夢想就是第七題的答案。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一切盡在不言中。


10. 如果你突然發現你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第一件事最想做什麼?
《new question》
好好安排孩子。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最多兩天。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有責任心、愛孩子,經濟許可的情況下很捨得把錢花在家人身上。


13.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最想回到那個年代???(這個就是毛娘提的)

想回到剛唸幼稚園的那個年代。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我想不出我有做過什麼最瘋狂的事。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先生有自己的穩定事業,我可以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學什麼就學什麼,孩子們的成長一切都順利,每個都很孝順乖巧,有假期的時候可以出國散散心。 

如何實現:咬緊牙根渡過困難時期,陪在先生身邊支持他,孩子還小,盡心盡力把孩子照顧好讓他沒有後顧之憂。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我想要去泡無數的溫泉。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歐美國家的山上。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三個。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太過壓抑。


20. 最懷念的年代? 
和老公相戀的那個年代。

在PIXNET裡我沒有到八個好友,因此就不點名了。

想要寫這篇問卷的朋友請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