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已經開始漲奶了。

上一次的此時我並沒有漲奶的感覺,但是輕壓乳頭會有乳汁跑出來。

這一次我居然現在就漲奶了?天啊‥‥


每個女人的胸部不是都會有些微的大小之分嗎?

我較大的那一邊乳房現在只要稍稍按壓就有黑青被撞到的腫漲感。

這種感覺除了遙遠的青春期以外就是生產後漲奶的疼痛。

而且不只乳房,連腋下也開始有硬痛感。

石頭奶的記憶此時已經鮮明的浮現眼前。


昨晚睡得很痛。
這胎我習慣側躺右邊,偏偏右乳房就是較大的那一邊,所以壓到右乳房只要稍微翻動身子就會痛。

最近一直都有快要生的感覺,腰部特別痠,站著、坐著、走路也不像前幾個月那樣可以維持長時間。

下個月初做完最後一次產檢後我也要準備回南部待產做月子了。

算算預產期5/11 

離生產的日子又更近了啊 

兒子 我們就快要見面了呢

拜託你喝喝母奶吧!你媽媽我是頭大乳牛,拜託你直接喝吧!

直接喝的好處多,又可隨時開伙,省下一筆可觀的奶粉錢……

看在我現在就已經漲奶等你stand by的份上,拜託你捧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