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就是34週又5天的肚子。目前為止是40腰後期胎兒會大得更快,所以腰圍還會有成長空間。

兒子在肚子裡的活動空間早就擴大到經常在腰際處可以看到他的”足跡”。
葫蘆腰身?已經很久都沒有看過了,有的.....只剩下脊椎骨的線條而已

這次這顆肚跟上一顆比已經算小的了,只是因為我本身個兒頭不高,因此如果實際看肚型的話還是很壯觀的。

4/2去產檢的時候醫生說小Eric現在約2600公克,有大了點。
我的體重61公斤  os: 還好啦!上一胎我已經67公斤了呢~

大概是上一胎整個人胖得跟什麼似的,不但肚子整顆都圓滾滾的,我的臉啊手啊腳啊鼻子啊~也都圓的。

所以這一胎我真的沒有什麼有胖到的感覺~這可不是我自己說而已哦!
而是有看過我上一胎臃腫樣的人都說我這次懷孕好像都沒有什麼胖到,連肚子看起來也比較小

其實我這次吃的也沒有比上次少,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在節制的。

懷孕的飲食方面在我身上沒有什麼禁忌。

我覺得什麼都可以吃,什麼都有它的營養價值,只要不要過量就好
我也不會因為擔心哪些東西是屬於寒性的或燥熱的就完全排斥不吃


舉例上一次懷孕初期~七、八個月我還有盡量不喝茶,但是這次我就沒有刻意減少喝茶量。

只是因為我這次懷孕在身體上有長了一些紅腫痘痘 (文
紅豆長滿肚5M+的大肚婆 ),當時我跟老公仔細想想那陣子我好像很常吃臭豆腐,不曉得為什麼?可是臭豆腐是屬於比較燥熱的,我就試著去想還有沒有其他想吃的東西(藉此故意忽略臭豆腐)之後長痘痘的情況好像就有減少了。至於其他~我真的沒有刻意避免吃什麼。

記得有一次天氣好熱,帶著女兒去喝綠豆湯,我叫了碗大碗的綠豆薏仁湯,喝得正開心的時候~我瞄到了店裡的牆壁上貼的新聞剪報上寫孕婦不可以吃薏仁   看到臉上馬上三條槓。因為現在有個孕婦正在吃,而且是喀大碗的耶!雖然第一個反應拿著湯匙的手是有抖了一下~可是接下來我還是繼續舀著料多又好喝的綠豆薏仁湯開心的把它喝完。

come on!我又不是天天喝常常喝,偶爾吃一點沒那麼誇張吧!

個人認為什麼都吃,什麼都不要過量的孕婦對寶寶是比較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