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說我是很壞的小孩。因為我最喜歡被抱著。
只要抱著我就好,不用給我拍拍也不用搖搖,我只是喜歡被抱著的感覺

但是最近我有比較進步了 

[ 其實是被我媽咪訓練出來的 ] 

偶爾..............我只是說偶爾哦!

偶爾我會願意自己躺躺比較久一點啦!~

像是我會願意躺著聽水聲等我媽咪和姊姊洗好澡 
( 可是媽咪動作要快一點...不然我還是會沒耐心 )


願意自己躺在床上讓媽咪看電視、打電腦或是做其他的事
( 可是一定要讓我看到媽咪...不然我會想哭 )

好了好了,我這樣已經算是有進步了!

至少我沒有一放下來就哭~

所以媽咪妳趕快來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