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去不了了,因為老公一直到約定好的時間都還沒回來,手機也打不通。眼看著再不回來就趕不上喜宴,整個就很氣。距離上次回南部到現在都已經快一年了,很期待今天可以回去的。綺綺跟弟弟也醒了,一個一直問「媽咪~我們要回去了嗎?媽咪~我們要回去了嗎?」另一個小的是怎麼樣都不肯自己躺在床上。邊抱他邊氣老公這次大概要爽約的時候,他終於回來了!

今天,我要去參加湯包~噢!不是啦!
是小佩阿姨跟阿衛叔叔的結婚喜宴。



當然我們家齊弟也有去。
這孩子真的是OOXX&^$$#() 我抱到手痠死了都不睡...
換他爹抱沒多久居然就開始閉目養神起來了。
而且你看~手還"匱"這樣是怎樣= =|||




在新娘休息室裡。這張照片不曉得是誰拍的?珊姨嗎?
不過齊弟有看鏡頭耶!表情好口愛! ^ v ^




喜宴好像沒有準時開席,閒閒沒事就給剛喝完奶的齊弟拍一張
齊弟曰「真是不好意思!小弟我已經先行吃飽了。」XDDD


喜宴終於要開始了。新郎新娘走紅地毯進場。


原來...........這就是媽咪說的「新娘子」。好漂亮哦!
瞧這丫頭,看都看呆了。



綺綺第一次看到喜帖裡小佩阿姨的婚紗照時有問我~
阿姨為什麼跟芭比公主一樣穿那樣還戴皇冠
我跟她說~因為阿姨要結婚了!要當新娘子了,所以穿那樣。

結果今天參加喜宴結束後在回程的路上,她不只一次很肯定的跟我還有她爸比說~

”我以後長大要結婚!”

她爸比一聽到就說”不准!”

孩子啊孩子‥妳是要讓妳媽哭死是吧? 
現在連男朋友是什麼妳都不知道,才幾歲就說妳要結婚。

於是我就跟她說「可是結婚了妳就要搬出去外面跟妳老公住,不能跟爸比媽咪住在一起了耶!那妳還要結婚嗎?」

她說「阿那妳和爸比跟我一起搬出去住就好了啊!」

我說「不行啊!妳結婚要自己搬出去住,爸比媽咪不能跟妳住一起。」

綺綺「。。。。。。。」

繼續追問「那妳還要結婚嗎?」

綺綺(搖頭)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

我覺得這次的喜宴新郎真的是很有心耶!
自己精心製作一段短片給新娘子。看得我感動到都哭了!

不過還真是看不出來學弟是個那麼浪漫的人啊......

只是.........好像只有我一個哭了~"~
是只有我一個認真看嗎還是怎樣?

看他們走紅地毯我也紅了眼眶。
或許在我的內心深處,對於未能舉行婚禮還是存有一份遺憾吧!

雖然老公也曾安慰過我,說辦得風風光光的婚禮也是會有怨偶,沒有辦婚禮的新人也不見得會不幸福。

而我自己當然也知道那只是一個形式。我也沒有怨過老公沒給我正式的迎娶,甚至我也一直告訴自己~那樣繁瑣的結婚過程很累人,像是說媒、送聘、迎娶等等....如果遵古法會更麻煩,公證結婚不僅快、方便,也具法律效力。

可其實我最在意的是我對家的遺憾。
沒有從家裡拜別父母、沒有母親幫我蓋上頭紗、沒有他們的祝福、沒有............

就連婚紗也是我跟我小阿姨說~她贊助我們拍的。因為想說沒有婚禮~至少也拍個婚紗照吧!

拍婚紗附贈的喜帖和謝卡至今也都還在,沒有發出去,也沒宴客。

完全是滯銷==

(小佩的謝卡在我老公那~所以沒拍到。等他拿回來我再補上來)

先看一下我們已滯銷五年多的謝卡。謝謝!



所以大概是因為受到自己心境的影響~看到這樣的情景讓我百感交集。

哈!好啦!講那些過去的事幹嘛!( 又沒人要妳講=.= )

這篇要喜氣一點啦~~~~~~~

總之呢‥‥小佩要幸福捏!從今以後變成李太太啦!
再過不久可能馬上就變李媽媽啦!年紀也不小了~要生趕快生一生吧!噗~

嗯,至少我感覺阿衛對妳很好。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哦!

如果他敢對妳不好~我們三個一定會衝過去圍毆他的。
那個...我先派離妳比較近的某今跟某珊過去當前鋒嘿!
妳知道的~因為我住比較遠~衝過去需要花點時間啦!XD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以後要攜手一同走過人生的每一段過程,彼此互相體諒包容。

祝你們幸福美滿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就這樣啦!

♥♡♥♡♥♡♥♡♥♡♥♡♥♡♥♡♥♡♥♡♥♡♥♡♥♡♥♡♥♡♥♡



兩位新人跟我們的高中老師(左三)和昔日同窗(左一.左二)合影
提一下~右一那位應該是學弟。也就是新郎的同學。

老師今天來參加婚禮一定很高興。
因為小佩跟阿衛可是愛情長跑那麼久的學姐弟之戀呢!



這次能夠看到老師真的好開心呀!她是我很喜歡的老師哦!
記得當時我要公證結婚的時候有打電話告訴她,她聽到的時候還哭了。
因為我家裡的因素,所以沒有打算發喜帖宴客,我想她是捨不得我吧!

她是很疼惜學生的好老師。

高中時期的那段回憶是我從小到大的求學過程中最快樂且最為珍惜的。



拿回家的喜餅禮盒。
(本來忘記拿了,謝謝珊姨特地幫我們送過來

會特別拍照是因為我很喜歡它中間附的那個夾子的點子。
結髮結髮‥結髮夫妻...
一個簡單的髮夾卻可以讓人對結婚所延伸下去的意義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綺綺看到打開以後有那麼多餅乾可樂歪了。

綺綺曰
「湯包(誤)阿姨、阿衛叔叔,你們一定要幸福哦!謝謝你們的禮盒

「我以後長大也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