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弟弟出生到現在餵母奶已經兩個多月了。
我發現我身上的氣味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怎麼說.........就好像...........多了一種『奶味』。
那種味道我也不會形容,跟配方奶的奶味又不一樣。
配方奶的奶味很濃很重,如果baby吐了那味道又更...=""=
可是我說的奶味它並不臭,但也不算香。

而且這種味道在弟弟身上也偶爾聞得到。

可是我有仔細聞過擠出來的母乳,並沒有聞到什麼特別的味道啊!

被母奶沾溼的衣物經過洗淨日曬後,好像也有種很淡...很淡的味道,可是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母奶的味道? (是我太敏感嗎?)

反正就是跟以前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味道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其他的媽咪有沒有人也和我一樣覺得自己奶味很重?

也不曉得別人聞不聞得到這種奶味?
我也不太敢噴香水,因為對弟弟的鼻子不好,可是這麼一來~會不會別人一聞就知道我是媽媽啊?

阿咧.............應該沒有那麼靈的神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