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綺:媽咪~珊珊阿姨有擦指甲油,她還有這隻手沒有擦到.. 

聽她這麼一說我正好想起前天看到今姨的文章~
便告訴她:是哦!小阿姨也有擦哦!

綺綺:在哪裡?我也要看!

於是我就拉她過來坐在我旁邊,開視窗給她看~

綺綺:那是小阿姨的手哦?她畫綠色的愛心耶!她為什麼要畫愛心?
我說:因為小阿姨三三八八的。
綺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咯咯笑個不停

她笑到眼睛彎到都快看不見,還接著說~我也是三三八八的!



稍微恢復正常後~綺說:那我也要擦指甲油~擦指甲油好漂釀!


於是乎,為了滿足女兒愛美的天性,我拿出之前買的水指甲油說要幫她擦,叫她自己選喜歡的顏色...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喜歡的不是閃閃發亮的亮片系列就是夢幻少女代表的粉紅色。




然後幫她在小手手跟小腳腳擦上她挑選的顏色。



為了要拍指甲要她在臉頰那裡把手伸直,結果她變成摀著嘴笑
有沒有那麼做作啊?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