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嬰兒出生還沒滿三個月是禁止出門的,
雖然知道,可是這點是我完全沒有辦法遵守的。
滿月後,我出關~齊弟出關,綺綺也一起出頭天~~(撒花)

齊弟滿3個月前~
我們母子/女三人幾乎每天都騎著機車四處暴走!♪(゚▽^*)ノ⌒☆

偶爾也會被婆婆或是外面的阿婆唸說他還那麼小就把他帶出門不好之類的話..
可是我覺得孩子是我自己在帶..又不假手他人,也不會去麻煩到你,如果齊弟因為常出門就比較"歡"~那也是歡我...我自己會給他負責好。(所以我的意思就是不勞費心)



綺綺怕被警察杯杯抓走,所以我幫她買了個和我同樣是紅色的史努比安全帽。
齊弟則是揹在胸前,戴上棉質小帽帽,再罩上一件薄薄的針織小外套擋風擋太陽。

要出門囉!戴上安全帽  So we can be safe~


綺綺:這台是我媽咪的摩托車
我現在還小~要站在前面,等我長大就可以坐在後面抱著媽咪。



我們會去的地方其實都差不多,像是附近的全聯、7-11、媽咪嬰兒用品店、書(文具)店、麵包店等...






通常這些地方外面會放置幾台童馬,如果綺綺在出門前都很乖很聽話~有乖乖吃飯的話,我就會答應讓她坐一台10塊錢的童馬...這樣她就很開心。
偶爾她會要求坐20塊錢的(比較大台),可是我跟她說要等弟弟以後長大再跟她一起坐才不會浪費錢,她也就不會再吵,很乖!




說是說去買東西,不過大多也只是去買瓶鮮奶、養樂多之類的~
(好像只有媽媽才會做這種事吧!~"~)
而且就算真的有要採買些什麼,我也不會一次就買完。
因為這樣我們隔天才能再去吹冷氣打發時間....
(發揮阿桑級的精打細算(?))




騎車的時候齊弟都在睡覺,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他就自然而然醒來。
(騎車會睡覺是因為陽光太刺眼所以才想閉上眼睛的吧我想(lll-ω-))



我們出門的時間都是下午2-3點左右,天氣炙熱,豔陽高照,加上前一陣子腸病毒肆虐,我也不敢帶他們去有其他小朋友的場所。所以幾乎都是去外頭轉個一圈兒兜兜風就回家了。

雖然爸比都沒有時間帶我們出去,可我覺得也不能都讓孩子悶在家裡~所以我每天都會帶他們出去走走~曬曬太陽;看看外面的景物;接觸不一樣的人事物。久而久之他們也就比較不會怕生( 綺綺從起初看到別人都不講話,甚至別人摸她她就會哭~到現在她已經敢跟別人說bye bye..說謝謝 ),而且吸收新的事物對他們的學習也有幫助。

只要我們母女/子三人都在一起~就算出門沒有花錢還是很快樂!

綺綺:現在我們要回家嚕!阿姨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