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個不太愛美的女人。
之前看東森的開運鑑定團裡的星座分析裡說結婚生小孩以後容易變成黃臉婆的星座我也名列前茅挺胸)
其實也不是不愛美啦!(打從國中開始就開始學化妝、打扮,記得我媽當時還說我畫得像鬼一樣 以我的年紀來說~那時就開始會化淡妝算早了吧?)

所以,應該要怎麼說呢?
嗯‥‥應該說是不特別注重?不修邊幅?不介意素顏?化妝化膩了?還是條件太好?XD 

好啦!其實都有啦!(揍)


我不介意素顏見人。就算化妝水、乳液、隔離、防曬都沒擦,甚至眉毛也沒有畫,我也照樣出門。而且我也不算白,用過N種美白產品白的程度很有限,重點是它們也白不出我所想要的成績。既然如此,我也就不介意我是白是黑。

雖然我覺得有化妝或有擦點潤色的防曬乳液類真的會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可是我覺得我就算化妝,除了氣色以外,其他跟沒化妝看起來並沒有差多少啊!而且我又不畫眼線(眼睛也不會變更大),也很少擦眼影(沒時間)...口紅(嘴唇上下易流汗脫妝)~加上我還蠻不喜歡卸妝這個步驟。

畢竟我現在光是要出門~換個衣服齊弟就不想等了,怎麼還有那個心情跟時間一筆一劃的慢慢精雕細琢把自己化得美美的?

而且之後流了滿身汗回到家,兩個流汗王孩子早已是狼狽不堪

所以我通常一回家就直接往浴室去準備洗澡。

如果又要先卸妝~那兩個黏乎乎的小孩又會在一旁該該叫,這樣不是又會搞到我跟小孩都焦躁?為了速戰速決,我現在根本就完全不上妝。

雖然偶爾幾次走在路上有看過推著嬰兒車精心打扮的媽媽
(的確啦!看上去真的是還蠻亮眼的)

可是我覺得我不化妝也沒有比她醜到哪裡去啊!哈哈哈哈!(好不要臉XDDD)

這麼一想,我就又回歸素顏主義支持者了。

不過說到這個,前天才氣的哩~

我因為頭痛得要死,婆婆帶我去診所打針拿藥,結果那個中年護士居然問我婆婆說我是不是台灣人?說我看起來很像越南的。

哇哩咧勒.............................

雖然心裡很OOXX,可是我還是笑笑的問她為什麼?是因為比較黑的關係嗎?

她說不是,說有些越南的皮膚也很白。是因為輪廓的關係,她覺得我的輪廓蠻深的.....

(最好是這樣啦!算她轉得硬)




我不曉得黃臉婆的定義是什麼,可是我不認同素顏就是黃臉婆的說法。

素顏有什麼不好?

就算是素顏走在路上我還是會抬頭挺胸~不羞於見人,光是這點說不定就有很多女人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