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綺齊爸下午打電話說他等等要回來,我們母女/子三人當時正在寶雅吹冷氣。一聽到他說要回來,我就拉著綺綺跟她說「快點!我們趕快回家,妳爸比回來了!」綺綺「爸比?爸比回來了喔?真的喔!好~那我們趕快回家吧!
騎了十五分鐘趕回家,綺齊爸也已經在家等我們了,他說要帶我們去大坑地震公園走走,天啊!真是太高興了!尤其是綺綺,笑的合不攏嘴。於是好久沒有一同出遊的1+4口就在綺綺的開心嘻笑聲中出發了。

位在東山路旁(往大坑風景區方向,過橋後看左邊就可以看到了)九號步道入口處的大坑地震公園前身是軍功國小。因為地處車籠埔的斷層帶,在民國八十八年的九二一地震從原本的平地拔地隆起。便留下部份殘垣瓦壁,整修成公園。以供教學參觀。


好難想像這裡原本是平地。卻因為地震的關係隆起像座小山丘~

好不容易跟老公出門,齊弟有他抱,不用我揹。
父子倆照一張。齊弟被爸比抱著看起來好小隻喔!



雖然很少看到爸比,但是齊弟願意給爸比抱呢!
果然是父子天性啊~




我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爬得腳好痠  還是小孩子體力好~
平時跟著我四處趴趴走訓練有素的綺綺,這一路可都是自己爬上去的呢!







校舍因為九二一劇烈的強震把整個學校震的四分五裂。






搖搖欲墜的校舍教室




地裂的痕跡
原本是籃球場的地面,因為地震產生地裂的痕跡。


綺綺還太小,問說地板為什麼會分開,跟她說是地震的關係,童言童語她也只是單純簡單的回答「是喔!」殊不知強震所帶來的災害有多麼可怕。




其實她老早在遠遠就看到這個兒童遊戲區,走那麼長的一段路就是為了要來這玩溜滑梯。
什麼地震什麼斷層有多可怕她可不管 ~_~



好久沒帶她去玩溜滑梯了,我都說溜滑梯有腸病毒XD
這次可好了,就讓妳玩個痛快唄!



瞧她玩得滿身大汗~人中、脖子一整圈和胸口都是汗  ~________~



她最喜歡爸比了!
玩夠了,要回家了,說要和爸比拍一張結果拍了好多張 =.=
可是沒一張是看鏡頭的,只顧著跟爸比撒嬌 還裝一堆怪表情~


這裡真是適合運動減肥啊!
我應該要常來,把生產後還掛在身上的五公斤肉甩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