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比去大買家想買瓶米漿和牛奶,綺綺喜歡喝。順便逛逛賣場的時候在沖泡食品區看到這個~桂格鮮穀王-鮮果王。因為看到它的外包裝上說”用冰鮮奶沖泡更美味””冷熱皆宜”,所以就想說買回家讓綺綺喝牛奶的時候可以加,多補充點營養。

一袋十包入 134元


營養成份很豐富的成份表
有多種水果、穀類。是我們會買它的主要原因。




這是
桂格穀物館產品櫥窗對鮮果王的介紹:

桂格鮮穀王-鮮果王

用冰鮮奶沖泡 更美味

美味來自對新鮮的承諾

þ冷熱配方雙重封存技術,冰喝、溫喝、熱喝,都可以喝到最新鮮最美味的穀物。
þ全國首創「四重保鮮」技術,保證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營養美味的穀物:
第一鮮-低溫儲藏:嚴選天然、無污染的新鮮穀物,全程低溫儲藏保鮮。
第二鮮-首創負離子製程環境:穀物在猶如呼吸森林芬多精的製程下生產,當然新鮮美味。
第三鮮-全程充氮保鮮:100%隔絕氧氣,保留穀物營養精華。
第四鮮-防潮隔氧包材:精心挑選防潮、隔氧包裝,裡外層層保鮮,保証新鮮直送。
þ含有12種水果精華、暨16種天然穀物精華。
þ特別以天然冰糖調味,幫您養顏美容、維持消化道機能。



打開外包裝後



把它倒入冰鮮奶中(未攪拌)有蠻多像是水果的小丁,看起來很像泡麵調味包裡的那種乾燥蔬菜。至於它的味道聞起來就是很”桂格”。有泡過桂格其他沖泡麥片的人應該就會知道那種味道。然後我就感覺不妙了~(li-ω´-)


稍微攪拌幾下就都均勻和冰牛奶融合在一起了。


顏色看起來好像很好喝,綺綺也被這杯看似好多水果的牛奶吸引。


等我拍好後準備要讓她嚐嚐了~
她很期待..........................


不過喝過的結果她並不是很喜歡━━(*´ω`*)━━!!
問她好不好喝?她說還好
問她還要不要喝?她說不要。只要喝牛奶就好,不要加這個。
(後面是可愛的齊弟乖乖的躺在床上看我們^^ Hello...小帥哥)


老實講我也不太喜歡。之前我喝過桂格幾種沖泡麥片,從最早的三合一麥片到後來的黑穀珍寶、紫米紫山藥蓮藕、銀耳杏仁蓮子和山藥百合薏仁~(養生穀粉黃色那罐不錯喝)。

而穀珍系列沖泡式包裝的會買那麼多種主要是它可以很方便,很快速的就喝到多種穀物的營養飲品。像我這種懶人,有的時候沒有胃口或是只想吃點什麼的時候泡上一杯就解決一餐。尤其是我懷孕的時候,婆婆說沒有吃早餐是不行的~可我又不太喜歡在早上吃東西,能接受的就是喝流質的食物。所以為了肚子裡的小孩,我就會泡杯麥片來喝。

最喜歡的是桂格三合一麥片(原味)、黑穀珍寶和銀耳杏仁蓮子。

可是這次買的這個鮮果王,大概是我對它的期望太高、想像太多,所以失望比較大。


因為看它的以為可以吃到那麼多種水果口味在嘴裡散開的感覺,可是實際上水果的味道不多( ゚ ヘ ゚ )
(人家都寫是12種水果"精華"了。是"精華"..."精華"...OK?)

只是奶粉香和被牛奶泡軟的麥片。外觀看得出來有玫瑰花瓣、水果丁則是依常理猜測這顏色可能是紅蘿蔔乾、梨子(?)蘋果(?)鳳梨(?)乾這樣 OTL

綺綺不喜歡,我也不喜歡
可是不能浪費啊啊啊啊.......................
所以還有9包~只好由我收拾善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