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某電視台前幾年的一部火紅本土劇-台灣XX火~
每次劇中的那些富豪的台詞動不動就是拿出幾千萬、幾億,講得好像跟喝水一樣簡單容易,讓我十分嗤之以鼻!


我心想…真的有那麼有錢的人把幾千萬幾億當作是零錢一樣成天掛在嘴邊、隨隨便便一通電話就可以拿出來的嗎?

他們把錢當錢了嗎?根本就像玩具鈔票一樣擲嘛!


看了這兩天的新聞報導後我信了!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以前真的是太天真太老土了,與其說是單純,不如說是單蠢吧!

光是在台灣這一塊小小的土地上就有那麼多人可以拿出幾億,更別說是全世界了。

有錢的人多如繁星。

平凡的小市民啊~~~~~~~~~~~~

人家大老闆就是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