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28.jpg 

今天晚上九點多手機接到一通不出聲的無號碼電話。

這通不出聲的電話自己掛掉後我直覺就是我母親打來的。

因為她之前打來試探手機號碼是不是我的就是會這樣。

當我說第一聲”喂”的時候,她並不會馬上就掛掉,而是聽完我”喂”了兩三聲後,從電話那頭傳來些許呼吸聲後才很明顯的掛上話筒。

這是屬於"確認型"的無聲電話...也只有「她」才會這樣。

自從最後一次她莫名其妙心血來潮從奶媽那得知我的手機號碼和宿舍電話,就打我的手機過來罵我,嫌我唸的學校太貴,額外的科目要買的材料費很多之類的~主要就是叫我不准再拿我爸爸的錢...........

那次~我突然接到她的電話,真的是被她嚇到了。加上她又霹哩趴拉一直罵,我很生氣!因為當時我覺得我都已經離她那麼遠了~也都不讓她看到也不連絡,她幹嘛又突然打電話來罵我?所以她罵到一半我就把它按掉了,那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掛她電話。後來她又打來,我便索性不接。

才過一天,我就收到她寄來的信,信裡又狠狠的把我罵了一番,還要我把戶籍遷出去。我既生氣又難過,就把那封信影印兩份,一份寄給我爸爸,一份寄給我奶媽。告訴他們她是怎麼樣對我、罵我的。

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奶媽他們要給她我的電話?他們明明知道我很怕她~也知道她打來就是要罵我而已,還給她。所以我迅速搞失蹤,隔兩天我房子一找到就搬離他們所知道的宿舍,並且換掉電話,不跟他們連絡讓他們找不到我,有好一陣子都不主動跟他們連絡。

那次他們好像也被我嚇到了,所以後來我再跟他們連絡上的時候他們就都對我的住處及電話都保密不讓我母親知道。

可是這個月我有寄綺姊跟齊弟的照片回去給我爸爸,信封上有寫我的名字跟電話,我才會猜想今天接到的這通電話有可能是她打來的。

如果真的是她,那我這幾天應該就會接到她的電話了吧!

從小到大她每次打給我,只要我一接起來說”喂”,她就開始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我也不能反駁她說的話,不然她就是會說我頂嘴,所以我就是在電話這頭默默的聽她罵我,罵到她高興~罵到她罵完再掛我電話。

每次我都只是很懦弱很難過的邊聽她罵邊掉眼淚,然後她掛我電話後我又為了她罵我的那些難聽的話傷心好久~

今天接到疑似她打來”試探””確認”的電話,也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我在想~
如果真的是她,那她下次打來又要再罵我什麼?
已經那麼多年沒有連絡,我還有什麼可以讓她好好的罵個一大串?

怎麼可能會沒有!(笑)

想罵一個人還怕沒有話可以罵嗎?
況且我可以讓她罵的事情還多著呢…
要是她真想不出來要罵什麼,也可以再從我小時候的任何一件事都是多麼的讓她討厭開始罵起吧!

我想~
我還是會很在意她罵我的那些話...
我也還是會哭...會心痛~


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現在我都已經要30歲了...
可是自小對她的那種恐懼太深了,即使現在長大了,那種莫名的害怕真的是永遠都沒有辦法抹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