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拍的。我的寶貝兒子會走了。好開心!
而且剛好在他滿周歲的今天^^
站得很穩,走得很穩,還會停止、想轉向。
這麼厲害的小孩是誰家的寶貝啊?沒錯!

他就是我的心肝小寶貝-齊弟。
 


有一種感動從心底油然而生。

雖然是第二個孩子了,可是看到他會走了~我居然還是眼眶泛淚光,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不過這都是真的。




我的寶貝齊弟,看著你,媽咪真的好開心。

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遠,媽咪只希望你記得,不管未來的路會遇到多少困難,會有多少個交叉路口....


千萬不要走偏了


我會盡力的去支持你想要走的路。

即使我可能會擔心、會反對,但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在叮嚀囑咐過你後如果你還是堅持,那我一定要支持你。

前提是那不是一條不歸路



請你要誠實勇敢的往前走!


用心
珍惜愛你關心你的人。


千萬不要讓他們為你擔憂、掉淚。



然後開朗樂觀面對你的人生




你們是我的孩子,媽咪相信你和姊姊都是好孩子。

請你記住。

你們永遠都是媽咪心上的一塊肉~

永遠最愛、只愛的心肝寶貝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