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在看這齣韓劇,算是韓國版的娘家吧!


整齣劇裡以四個家庭為主體,他們的故事都是跟外遇有關係,不過我覺得比娘家好看多了。

劇情裡的大老婆們捨棄每天穿戴美麗的新衣、首飾,無私的為老公孩子家庭奉獻,可是自己的丈夫卻都不懂得珍惜辛苦把持的老婆,在外面搞外遇。

儘管這樣,大老婆們還是默默地堅守著家庭、孩子,並且將丈夫外遇對自己造成的傷害化悲憤為力量!改變自己,給可恨的丈夫予以反擊。

真的很好看!也越來越好看。超推薦! yociexp111.gif





昨天的劇情最讓我拍手叫好,大快人心!

花莘因為丈夫元秀的外遇傷透了心,元秀不僅曾經為了要離婚不成,將花莘打得遍體鱗傷,更經常用不堪的言語刺傷花莘。花莘的身心飽受煎熬~可她依舊還是每天堅強、認命的打點家裡的一切。

大老婆不是那麼好當的,想要鳩佔鵲巢搶人老公、家庭的情婦要做好心理準備,妳覺得光靠他說的漂亮話和甜言蜜語妳就會飽了嗎?大老婆所過的日子絕對不是像妳這種層次的情婦所過得了的。妳或許會說,我又不是要當大老婆,我就是喜歡當小老婆啊!說得真好聽啊…

吃米不知道米價啊?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大嬸。。。

代誌也不是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啊!


如果要問我這位身為正宮娘娘的大老婆如果哪天真的雖小到要跟小老婆講句話的話我會說:

「沒差啊!妳以為我稀罕他啊?那種讓我傷透了心又沒用的男人送妳啊!記得啊~他是我不要的,妳想要的話儘管拿去便是!!」

「祝你們這對情夫情婦這輩子永遠幸福吶!」

滴哩哩....yoyo41.gif


007.gif 



給全天下搞外遇的男人

家花是不比野花香,但是家花做得到的、願意做的、願意忍的絕對不是你身旁那朵野豔的野花所做得到的,更是遠遠超過你所想像的。你以為老婆是哪根筋不對心甘情願的為你做那麼多事?在她嫁到你家裡的那天起,她就是為了你這個家而活了!她的人、她的心、她的靈魂、她的一生都是願意奉獻給你及這個家的。可是你卻把這樣的情感擱在一邊,肆意的放縱你一己的私欲。你還是人嗎?

如果你有幸回首,你的糟糠之妻還在原地默默的守候著你,那是你千千世世所修來的福氣。

如果她離開了!那我會祝她脫離痛苦的人生,希望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而你~真的是活該,你不配擁有這樣的愛。也沒有人會同情你。


007.gif 


大老婆的反擊 / 糟糠之妻俱樂部

劇情介紹
劇情大綱:

《大老婆的反擊》由編寫過《玫瑰色人生》、《傳聞中的七公主》等的金牌編劇文英南執筆,主要講述了糟糠之妻對丈夫的出軌行為抗議而引起反叛的故事。

在文英南的盛情邀請之下,闊別螢幕10年的女星吳賢慶再次主演,與金惠善共同演繹一出“糟糠之妻”的故事,用現實的風格刻畫出家庭倫理的激烈衝突。

每個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家庭倫理的衝突,都是劇集最大的看點。是適合喜歡家庭題材和韓劇的觀眾收看。

《大老婆的反擊》刻畫了為家庭無條件做出犧牲的人們的遭遇和苦惱,探討何為真正的愛、真正的幸福。家庭的和平、丈夫的成功就是生活全部的女性,在遭遇丈夫背叛後方才醒悟單方面的奉獻換不來幸福的道理,組成糟糠之妻俱樂部,向背信棄義的丈夫們開始了痛快淋漓的復仇。

人物介紹
金海淑 飾 安良順:為家庭犧牲奉獻,卻被老公拋棄,當寡婦到年老,結果有一天,拋棄她的老公變成殘廢回到她身邊後,每天欺負老公,出心中的怨氣

金慧善 飾 韓福秀:良順的女兒,她的命如同良順,原本那麼相信的老公基狄有一天跟他的初戀搞外遇。

吳賢慶飾 羅花莘:跟福秀從小是好朋友,從國小就進出福秀家,後來跟福秀的大哥元秀看對眼,因懷孕而結婚。但最後元秀有了外遇也拋棄了她。

韓真熙飾 韓深漢:良順的老公 拋棄糟糠之妻,跟別的的人另組家庭,卻因為發生車禍雙腳不能走才回到老婆身邊。

李美英飾 傅芬子:深漢的外遇對象 一輩子當人家的小老婆,等到深漢回到老婆身邊,深受傷害。

吳大奎飾 李基狄:福秀的老公,窮人家的長男,當年因為條件不好被初戀鄭羅美甩,一氣之下才會跟福秀在一起。

安來尚飾 韓元秀:良順的兒子,福秀的大哥,看上比自己年長的莫芝蘭,拋棄老婆花莘,最後遭到花莘狠狠報復。

金熙貞飾 莫芝蘭:元秀的外遇對象 有夫之婦,後來跟元秀看對眼,對元秀的愛意越來越深,一直催促元秀離開妻子跟自己在一起。

孫賢柱飾 吉億:喜歡福秀,跟鄭羅美結婚後,一直為了工作分開生活,因此夫妻感情不是很深。

卞貞敏飾 鄭羅美:吉億之妻,當初為了錢拋棄了基狄,跟建設公司繼承人的吉億結婚,毫無家庭概念,行為我行我素。

朴仁煥飾 李華尚:基狄的父親,是個自私自利,不懂得疼愛媳婦的公公。

李俊赫飾 韓善秀:福秀的弟弟,個性保守,很會照顧家人,很有男性魅力的個性受到很多女生的歡迎。

柳(劉)荷娜飾 崔賢實:是個典型的新世代女性,對善秀的男子氣氣慨和魅力一見鐘情而一跟在善秀後面…


ps:李相宇飾演的本部長-具世宙真的好帥呀~無論是笑或不笑的他都帥呆了!JFBQ00184070402A.gif

http://blog.nownews.com/leesangwoo/






0pticon-f02.gif 週一至週五晚上九點在東森綜合台首播

重播:
08:00PM
12:00PM 、01:00PM
11:00PM、2:00AM

http://bloguide.ettoday.com/bigwife/


star-kaif03.gif 相關討論/部落格:

韓劇 大老婆的反擊 分集介紹(第01~50集)

大老婆的反擊 - NOWnews【部落格】

韓劇【大老婆的反擊】線上看+音樂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