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弟滿周歲開始就一直在學講話。

全職媽媽就屬現在最有趣了!小寶貝成長進度每天都有新的發展。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睜開眼睛看著他,就會滿懷期待的想…不知道今天他又會學會了什麼?會給我些什麼驚喜?

而且小孩子跟小孩子在一起學習的速度真的比較快。我們家綺姊很會講話,弟弟每天都在旁邊聽著聽著~很多單字就是聽姊姊講學來的。有時候我叫他講什麼他不見得會講,可是姊姊講他就講。


蛤?
就是每次我跟綺講什麼,她最常講的一個字。

齊弟現在也學會了!連表情也很””!
page-20090419.jpg 


我看以後我跟他們說什麼,姊弟倆一起給我蛤~打馬虎眼我會氣死吧!




鏡頭拍他就不太蛤了~
叫他叫姊姊~他卻叫爸爸=.=
那句爸爸壞壞是綺先講的喔!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啦厚?Zm01MzGoUw_d6Mf1FII7TZT.gif

對著電風扇say "阿........."
這是他自己發現的,不時爬過去就會去跟電風扇”阿”一下。

 


他們倆相處的感覺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XDDD







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