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奮認真的發文,可是我的咩寶卻一直吃不到我網誌裡的字~哭
222-20090422.jpg 

所以就去信問了一下咩樂客服。寫好多天去了....終於甘願回信了= =

025.gif 
親愛的用戶您好:

針對您提出有習字困難的問題,
請留意:

若文章當中貼了圖片或是同時使用了繁體中文以及英文之外的語言(如日文或簡體中文);或中英文字型無法顯示的特殊符號時,則有可能無法正常學習單字

・日本站與台灣站的學單字系統機制完全不同(?)針對同一篇部落格文章,並不會在同一時間點產生同樣的學習結果,此為正常現象,並非系統異常,請您繼續發文讓咩樂寶寶學會正確的單字。

------------------------------------------

所以就是說圖文並茂的文章咩寶是吃不到字囉?


可是之前可以啊!像我之前寫了篇有關老公的文章,咩寶米兒就有吃到啊!


後來我也有再發幾篇沒有圖片而且字很多的文章啊~就都沒吃到了!


不過既然官方這樣回答,我再試試看好了!


可能.............連標點符號都不能打吧!?


= = 怎可能咧~~~~~之前可以,其實不行?這樣很奇怪ㄟ!


算了!再試試看吧!還是吃不到再寫信去抱怨囉!


以後如果大家看到我的部落格有【咩寶習字篇】~大家可以跳過不用看~


49b6432cacca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