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MC一直都沒有來,之前就有去買驗孕棒驗出兩條線,我有了!

這個結果讓我感到很訝異,有點錯愕,也有點緊張。因為在生綺綺之前我有過一次萎縮性胚胎,因為胎兒沒有心跳而流產的經驗,所以這次我還是很擔心會不會再一次遇到這種事?

遲遲沒有告訴婆婆跟老公,一直到9/19和老公去醫院檢查,看到了小baby的心跳,才確定自己懷孕的事實。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太多「喜悅」的感覺。因為我一直在想…如果都沒有消息的話那也沒關係,因為我有綺綺就夠了!加上現在家裡也不是很好過,依舊是和小叔小嬸住在一起,很多壓力都還是在老公的肩上。我覺得再有一個小孩只是徒增壓力,真的讓我快樂不起來。

且現在綺綺已經兩歲多了,她不用像還要人抱在手上的小baby那樣時時依賴著我,她可以自己看電視、看看書,自己玩玩具。而我可以做自己的事~
可是如果再多一個baby~我的生活就又會再一次改變。想起綺綺小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黏我,我到哪都得帶著她,就連上廁所、洗澡都不例外。而且她剛出生那兩個月,半夜都在吵鬧不睡~我天天都是睡眠不足掛兩圈黑輪…加上那次做月子老公也不在身邊~心情超差,真的很累很累!

實在是好擔心好害怕這次懷孕的baby會不會又跟綺綺一樣?

這是產前憂鬱症嗎?

沒有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有的只是一大堆的煩惱,雖然一直跟自己說不要想太多,要放輕鬆…放輕鬆…

可是真的好難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