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寶貝在剛到來的時候給媽咪的考驗真的都一樣,唯有症狀不同。

現在肚子裡的小Eric感覺是個食量很大的孩子,他會用胃絞痛、悶肚子來叮嚀我應該要進食了。

我可以很明白的感覺到那不是我想要吃飯的時間

(因為我自己本身並不覺得餓,但是卻會反胃,在體內會有一股感覺告訴我,吃了東西或許就會好一點。)

好像每次懷孕在口味上都會變。我的意思是會變得自己原本喜歡吃的/習慣吃的東西,在懷孕的時候就會變得不愛吃,甚至不會想去吃。其他的…就大概是特別會長那種冒出頭來就是成熟的”紅腫”痘痘了。

懷孕初期三個月是媽咪在「進食」方面最難熬的時候。之後懷孕中期、後期的不適又是不一樣的了!

像在懷綺姐的中期後期,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肚子正在因綺姐的日漸長大,慢慢的撐開…撐開…再撐開。甚至有一種好像有人一直在挖妳肚臍的感覺。(這個症狀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它總是在我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出現,讓我睡不好。)

還有懷綺姐的時候,她力氣超大!三步五時的對我拳打腳踢。
腳呀…手呀…都會擠到我的肚皮凸出一塊,擠上面一點很痛;擠到下腹部會想尿尿~ ~”

除此之外就是頻尿。妳要知道在寒冷的夜裡妳會想窩緊被窩,一點都不想露出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

但是因為懷孕,子宮壓迫到膀胱的關係,會常常想上廁所,每個寒冷的夜裡妳得一直掀開被子、抱著肚子起身去尿尿=口=

沉甸甸的肚子體驗又要再來一次,對於我這種懷孕動作走路就變重,而且又會想很多煩惱很多的孕婦來說,現在大概是產前憂鬱症的前兆了吧!

會啦!當然還是會告訴自己別想太多,但是我覺得這種Fu真的是很自然的......

加油啊>o< 綺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