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又會搬家了!這樣的變動,總是在我懷孕的時候發生。更增添了我心底的不安。

為什麼都那麼剛好?為什麼兩次懷孕我就要搬兩次家?為什麼那麼剛好?那我不生可不可以就不要搬?

兩次,都不是因為想搬才搬,而是生活遇到了狀況要搬。

懷孕最忌諱大幅度的遷徙動作,我不是迷信,而是第一次懷孕時候的搬家真的讓我不舒服好多天讓我不得不信。

畢竟搬家不是一天就搬得完的,前前後後的整理、打包、搬運、進住等等…所造成身體的不適感讓我很訝異為什麼這樣會讓肚子難受而不得不去相信。誰希望住得好好的沒事搞搬家?可誰又希望每次懷孕的時候都搞搬家?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怕動到胎氣嗎?

好吧!我當然知道不是故意要選在我懷孕的時候搬家,可我犯滴咕也情有可原啊!

生一個就搬一次,搬得心不甘情不願;搬的地方也不是自己喜歡的;搬兩次還是得一起住,更是讓人無法接受!

你知道我真的好不想生嗎?!真的!

從知道有了到現在我沒有一次是打從心底的期待盼望這孩子的到來。不是我無情,而是我沒有把握給他好的生活。

就像綺姐一樣!我也自責過,自責自己在生下她之後並沒有如與她在肚子裡的約定那樣讓她有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沒有把握讓他過得好,所以我不想再生。

我甚至摸著肚皮跟肚裡的寶寶講「你可以晚一點來嗎?媽咪真的不想把你生下來跟我們一起吃苦。」

自己心裡想的都是第一次懷孕所經歷的所有不愉快、憂心好多好多無法忘記的陰影。我好擔心好煩躁!

為什麼老是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