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月又19天,我家寶貝齊弟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而且有時候自己躺著還會練習淺淺地微笑..
偶爾也會發出一些咿咿呀呀的聲音。

喝母奶真的有差!
看他的胸膛變得厚實,小手小腳也長了肉,心裡滿是成就感。
就連這次要綺綺抱弟弟拍照,她居然跟我喊說弟弟好重~她的手會痠。

很久沒發文了

因為齊弟都要被抱著或是陪在他身邊跟他說話,每次才剛放到床上不到五分鐘他就開始掙扎出力開始哭,像如果我想上廁所時間久一點也得抱著他 
不然他會一直哭,我很怕他出力又吐奶。
[ 我最怕小孩子吐奶了 ]

就連我幫綺綺洗澡把他放在旁邊他也哭=  =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是陪在他身旁也就沒有辦法上來。

這是剛幫兩個孩子洗好澡後拍的姊弟合照,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綺綺可能是從小就幫她拍照拍到膩了,以前很喜歡拍照的她現在變得不是很熱衷。
不專心的姐姐 + 一臉呆滯的弟弟


弟弟OS - 媽咪妳不要再拍了,我想喝ㄋㄟ ㄋㄟ了啦!


希望我的兩個小寶貝小綺綺跟小齊齊快快長大,等到都離手時我就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