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快八年,這是他送我的第二次正式的花。

還附了張小卡片寫道:
老婆...這幾年來多虧妳在我身邊,幫我照顧兩個小可愛,讓我無後顧之憂。謝謝妳! 愛妳的老公.


IMG_5041.JPG 

接過花的時候我說”阿怎麼會買花啊?送錢給我就好了厚!”
老公說~妳不是說我都沒送花給妳?

(厚....拜託!我也只不過在好幾百年前說過那麼一次而已ㄟ)




第一次他送了一朵玫瑰花給我,可是那朵根本一點誠意都沒有。
因為那是他偷拔人家店家開幕擺在門口的那種祝賀花圈上的花。

那時候他還說...一朵夠不夠?不夠的話還有。 (我:=.=*)

後來有一次我問他到底有沒有送過女生花?他說有~
我就小抱怨說他都送別人,我都沒有。其實當時我反應還蠻大的啦~畢竟人家那時候也是青春洋溢,很多人追,行情很好的花樣少女耶!(眾踹XD)於是隔天,我就收到了很大一束精心包裝的向日葵花束。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跟老公一開始交往的時候雖然也蠻甜蜜的,但是在情人節這天似乎也沒有什麼難忘的回憶,更別說是生日了~因為我覺得浪漫又不一定要砸錢,可以做做小卡片,送個小點心啊之類的都很ok啊…只要發揮一點點小心意就可以浪漫起來啊…

前些年我的生日他都沒有表示,甚至連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說,每次我都會既生氣又難過的,可後來不知道怎麼搞得...我也習慣麻木了。

反正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要去要求一個現實主義者對妳耍浪漫?我看還是算了吧!何必硬是要去強迫他然後委屈自己咧?所以我便漸漸從一個思想爛漫天真的少女(噁)變成一個回歸現實認份的人妻。

But......我天生的浪漫的因子並沒有因此而消失殆盡!

留著等以後有時間再用囉...

況且這年頭啊‥生活得以溫飽,經濟壓力少一點要比耍浪漫還要來得重要多了!

但是今年的情人節他會送我花~還真的蠻驚訝的。
後來我也傳簡訊跟他說謝謝...只要他陪在我的身邊就是幸福♡



老公前世的情人-綺綺  也有收到她爸比送給她的桃紅色玫瑰花
瞧...她的笑容真的有幸福的感覺耶…
你覺得呢?
IMG_5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