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常常有人會問這個問題。
前兩天看到痞客邦的活動裡有個3/6即將上映的幸福的魔法繪本電影活動。它參加者在碎碎唸裡打上「我的幸福是『xxxxx』幸福的魔法繪本03/06幸福上映哦!」於是讓我又想起這個問題。

我的幸福是什麼?

看著綺綺與齊弟兩姊弟安安穩穩的入睡,這就是我的幸福。

結了婚
想嫁個多金男,當貴婦、當少奶奶~每天喝喝下午茶、偶爾參加個上流宴會、無聊的時候跑跑趴的願望破滅了;

生了小孩
產後肥胖讓我看著衣櫃裡那些原本合身的熱褲、迷你裙現在根本連拉都拉不到大腿,當辣妹的願望更是破滅了;

(好吧!我知道....只要再少個5公斤,我還是可以辣~而且還可以當個辣"媽")


不知不覺....我的幸福胃口從天馬行空無止境的幻想世界中變成了生活中最簡單的願望。

胃口變小了,口味變淡了....

只要老公工作順利;綺姊齊弟乖一點,趕快長大,變成一個懂事有禮貌的小孩~那就是幸福;
只要老公可以常常回家陪陪我、陪陪小孩,如果能夠再帶我們出去走走那我們就會更幸福....


幸福啊幸福...

有的人問他幸福是什麼?
他會跟你講一拖拉庫。

有的人問他幸福是什麼?
他想個老半天還擠不出一個字。

有的人問他幸福是什麼?
他可以馬上告訴你他心目中的幸福。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真的都不一樣吧!


我....
幼稚園的時候覺得幸福就是想要媽媽愛我像愛姊姊那麼多;
國小的時候覺得幸福就是可以每天讓爸爸媽媽接送上下學;
國中的時候覺得幸福就是希望自己故意的叛逆能讓爸爸更關心我;
高中的時候覺得幸福就是我愛的人也可以像我愛他那樣深愛著我;

‥‥


(笑)或許在我的心裡~我想要的幸福跟願望是一樣的!





之前我問我朋友「妳覺得我現在幸福嗎?」
她覺得我不幸福。

整體來說...我可能過得不是很好,但是我跟其他比我生活更窘困的人比起來我算幸福的了。
除了比較沒錢,比較沒辦法想做(買)什麼就做(買)什麼外...
除了一家人又開始聚少離多外~


幸福啊幸福...

我有兩個小寶貝陪著我。
這便是我最簡單的幸福。



幸福啊幸福...
幸福自在人心:)



line-f279.gif 

幸福是
你深愛的人,也深愛著你

幸福是
想睡,不必擔心起床時間

幸福是
吃到最想吃的東西

幸福是
來到最想去的地方

幸福是
聽到最想聽的音樂

幸福是
想獨處時,沒人打擾

幸福是
跌倒了,又爬起來

幸福是
和朋友、情人有說不完的話

幸福是
雖非富有,但生活不愁匱乏

幸福是
寒流來襲時,把冰冷的腳放在情人的暖暖肚皮上

幸福是
炙熱太陽下,有一大片清涼的西瓜吃

幸福是
與最愛的人共賞明月

幸福是
永遠有讀不完愛讀的書

幸福是
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而我的幸福是

陪著我最可愛的兩個寶貝一起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