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對適合齊弟的奶粉真的是很不容易啊…已經一歲五個月的他體重卻只有8.4KG~讓我很擔心!上次帶他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的時候醫生說他的體重是輕了點~雖然還不到需要追蹤的地步,但是也快了。

聽他這麼說時我心裡浮現出一種景象~

好像有人會來質問我..........

20071113_ceed37b98f7b2eed3895zdxNDepTwBs5.gif!!!

是怎麼養小孩的?為什麼把妳兒子養成這樣?

到底是有沒有給他吃東西?m198.gif



所以我就想說…好吧!那也讓齊弟改喝亞培小安素-營養強化配方那罐好了。



誰知道這小子喝一罐980nt~妖壽貴的奶粉居然給我落賽...485c3a61.gif


------

我家兩個孩子都一樣,只要吃完飯(喝完奶)以後就會上大號。

所以每次齊弟喝完奶以後就落賽=_=

而且是那種墨綠色接近黑色的稀稀水水的便便。

看了就覺得很恐怖..........

有點像是肝不好還是哪裡出問題才會拉的便便~


起先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給他全換亞培小安素,是一匙、一匙半、兩匙、兩匙半這樣慢慢換的。可是他只要是喝了加小安素的奶粉就會落賽,後來變成他的屁股也遭殃....念珠菌尿布疹也跟著復發。

帶他去臺安醫院看的時候跟醫生說這個情形,第一次是給黃醫師看的~他說正常來說應該是會拉肚子的寶寶喝了小安素會減緩,可是齊弟卻變成會拉肚子,原因有可能是「熱量」的關係。小安素的熱量比一般奶粉還要來得高,一般奶粉熱量約為0.67..但是小安素是1. 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齊弟的腸胃受不了才會拉肚子。他建議我把奶粉泡稀一點,換奶也換慢一點。

那次他開了一瓶止瀉的藥...我也依照醫生的指示做,不過有喝那瓶藥就沒拉,沒喝又開始拉。拉肚子的情況依舊沒有改善。之後幾天....連抹屁股的藥膏也沒有效了

(常常拉肚子...嫩嫩的小屁屁當然也不會好過="=)050.gif


於是我又帶他去臺安看...這次是許醫師看的診~

奶粉的情形她說還有一個雀巢的佳膳也可以參考

(可是我去常去的嬰兒用品店問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他們之前有賣,但是現在沒有了~也不會再進...因為賣得不好)o47016_1206218149.gif


傷腦筋啊................傷腦筋啊................


到底哪一牌的奶粉可以讓他不落賽又可兼顧到全方位的營養???


來來回回比較又比較,之後和店員討論後~她建議我買→ 桂格幼兒健素 強壯營養新配方-[1-12歲幼兒適用] 給齊弟喝喝看。它比小安素不甜,配方與訴求也跟小安素很接近,而且...和小安素比價錢差很多!
雖然幼兒健素只有小罐裝(900公克)但是它一罐500元有找~yociexp117.gif

現在我已經給他換奶換好兩天了,齊弟終於沒有再拉肚子了!

真是太好了.....YA2



*相機沒電~近日補照片*


& 換了新版面...當媽媽了感覺好像也不一樣了~總覺得那張男孩騎著腳踏車載女孩的圖好像可以當成是我家齊弟以後長大...騎腳踏車載綺姊的模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