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跟老公說…我不太想生。他馬上就說「不可以!」然後問我為什麼?

因為躺在床上沒開燈,他問我為什麼的時候眼淚馬上就掉下來,可是我還是壓下哽咽的聲音保持鎮定的語氣說「因為我覺得不是時候。」

他安慰我說”不會啦!不要擔心”(我聽到更是眼淚一直掉)

不想讓他知道我在哭,沉默了一下,偷偷吸了一口氣說「反正你不是說過,如果只有綺綺一個女兒的話也沒關係嗎?」

他說「可是已經有了啊!就把他生下來。不要想那麼多。」

我沒有再說話。

隔天,我打電話去醫院問上次驗血的報告如何?護士小姐告訴我說沒有問題一切正常。

跟她道謝後我又繼續問…

我:嗯,不好意思!我想再請教妳一個問題。如果…我想做人工流產的話是不是一定要先生簽名同意?

護士小姐:對啊!夫妻兩個都要簽名同意,而且證件一定都要帶過來。嗯…妳想做人工流產?我看看。妳現在已經九週多了耶!如果要的話要快點決定哦!不然的話就要做引產。

我:嗯。謝謝!

掛上電話。

看了有關引產的相關資料後我……………完全捨不得!不是害怕引產後會帶給我身體的痛,而是它對寶寶來說是件很殘忍的事。

我怎麼忍心親手把一個小生命給扼殺掉?況且他還是我親生骨肉!

我做不到…我不想要這樣對他!我沒有辦法!

如果我真的這麼做,我會一輩子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原本打算如果可以自行拿掉的話要找個時間偷偷的去,可是得要先生同意,老公是不會同意的。加上看了那些引產訊息後,我唯一的選擇就是把他留下。

孩子是無辜的。我懂。

調適自己,接受這個決定。

只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