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動手開始製作襪子娃娃

看似簡單的縫法其實還是需要多次的操作才能夠縫得既漂亮又牢固。

我第一個要做的是隻小兔子,當我把頭做出來後問她這是什麼?

她考慮了一下說:「小兔兔」

哈!我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因為我先前用畫畫的方式畫了一隻狗問她這是什麼?

可悲的是她居然看不出來。=  ="

這次我用襪子做娃娃,才剛剛做好了兔子頭,她就認得出來那是一隻兔子。

可給她媽媽一個大大的信心。

不過我的相機已經送修,顯示器壞掉還得寄到國外修理,大約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回來。

暫且沒辦法拍兔子上來,過一陣子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