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用錢應該合理,並且跟他的收入成比例,不可浪費也不可吝嗇,不可處心積慮貪圖財富,也不可揮霍奢侈。
 
看到這段話後我想起爸爸曾經跟我說過意思很相近的叮嚀
 
他告誡我 
 
妳結婚了。是人家的妻子、人家的媳婦,現在更是孩子的母親。
做任何事之前已經不能夠跟小孩子一般地隨心所欲、自我中心。
必須要先放下自己的想法及身段,先以夫家孩子的考慮為優先。
 
凡事忍耐。
縱使它讓妳吞不下去、縱使滋味很苦也罷…妳還是得忍耐。
因為這條路是妳自己選的,不管怎樣妳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是該如此
 
有了孩子更是明白錢的重要性
有了孩子更是會先替她多想想
 
她的快樂她的笑容是我們夫妻倆打拼的原動力
 
曾因心疼丈夫的工作辛苦、壓力沉重而掉淚
 
他安慰我說 ”壓力是成功的基本要素”
 
我很慶幸自己嫁了這麼一個負責任有擔當的好男人
 
而我能做的就是陪伴在他身邊一起加油、支持他!
 
 
因為.相信.
 
相信許多機會與幸福不是人人皆可得之
 
但是我們卻可以攜手去創造機會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