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部落格的時候常常會看到這個東西,大家管它叫MeroMero小水滴來著。
為什麼會叫小水滴我是不曉得,不過看了一些人寫的水滴教學得知它是吃RSS長大的blog pet..只要部落格有發文,水滴不但會長大,還會學習文章裡的字。

不定期有寵物特別企劃,而且逢年過節什麼的,官方還會推出些節日活動、節日限定道具等等...

聽起來似乎還蠻有趣的樣子,所以我就申請了一個。

它就是我的小水滴。把它取名叫小豆宝 XDDDDDDD



這裡是小豆宝的家。
家裡除了右邊的POST信箱跟門以外,其他都可以更換佈置。
我28號申請的,存了錢換了新的壁紙、地板、貝殼吊飾和一個長頸鹿造型的盆栽。





想要去別的水滴家就要到溫泉區這裡邊泡溫泉邊找人。




點池中的水滴後~就可以去它家參觀拜訪。




每一天登入後去逛別人的水滴家一進門會出現這樣的(!)珍珠貝殼,記得點它撿起。
因為每一顆都是錢!《金額不定》




點自己的水滴再點一下地面,你的水滴會衝過去撞對方。
然後就會撞出一個(!)珍珠貝殼。一樣記得撿起來~
可是逛久撿到後來珍珠貝殼的錢就只剩1元。(# ″ヘ゛)




我逛別人的水滴時看到這個窗戶好喜歡啊!
它可以隨喜好擺高擺低~我好想要這種落地窗說~




這是販售各種給水滴吃的食物(水滴元氣不夠時需要吃點東西)、佈置道具、銀行等...的入口頁面。



在道具店裡我找到了我要的窗戶。可是它不能用珍珠貝殼買Q.Q
要有愛心金幣才能買得到~嗚嗚嗚嗚嗚............


水滴的其他功能我也還在摸索,它還會世代交替變成幾代幾代的‥之後就變不一樣的造型。有像蝙蝠的、像寄居蟹那樣背著個貝殼的、栗子頭的人類等.....那個我也還不瞭解是怎麼變法啦!可能還要再去挖挖別人的水滴教學文才會知道。

不過看那些水滴教學文發現日本官網有改版過,所以很多教學文都是舊版的,新版的教學我還沒有找到。

反正呢~就是發文讓它長大囉!^^

如果你也想要養水滴,網路上很多人寫的舊版申請教學步驟都是OK的。


♂月橘館♀@廣州 -  推薦月橘館的水滴教學



我的門牌號碼2-338-675  可以加好友哦~(⌒~⌒)ノ
歡迎常常來跟我家小豆宝撞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