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4.gif  02124.gif

齊弟已經十個月了,我最近真的有點想給他斷奶,可是又覺得其實應該可以再餵個幾個月。因為他和綺姊小時候一樣對於粥類的食物、水果磨成「泥」的口感接受度並不高,頂多是吃個幾口就不想吃了,所以他的主食還是我的母乳。

只不過我 ~~~~
 
為了要給齊弟喝全方位的母奶,我也是全方位的吃,沒什麼在忌口的。

就連可能會斷奶的韭菜、芭樂我也照吃不誤,說也奇怪~我的奶水也沒有因此而減少或是沒有。
(難道我是天生的乳牛命嗎?悠嘻猴[113].gif )



照我這樣吃~你說身材會好到哪裡去?

我的體重一直都是在55-53kg徘徊,距離我產前的43-45kg真的好遙遠.......

搞到最後我根本也不想再量體重了。哭

以前的褲子只有1-2件勉強穿得下,其他的根本連拉都拉不到大腿。

衣服更不用說了,CUP那麼大...上衣胸圍很緊,穿起來又波、又緊、又難看。

想斷奶~

主要也是想說他已經十個多月了,還是比較重喝母奶,營養怕不夠。(就是怕營養不夠~所以我更不敢忌口)

可是喝母奶的小孩斷奶好像不好斷的樣子,而且斷奶後一定也是要添加乳品,現在奶粉錢那麼貴,齊弟又不愛吃粥....會不會斷奶後他營養更不夠?

這想那想的,唉!我的減肥之路遙遙無期了…看來還是繼續讓他喝母奶好了~""~

有斷奶經驗的媽咪可以提供我意見或是斷奶的小撇步嗎?

02124.gif  021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