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最近真的很壞

IMG_5055-20090319.JPG 

那種壞就是一點都不想自己先坐著或先自己玩,等我把手邊的事做完.

一定要我抱著他,不然就是在床上陪著他任他在我身上爬過來~~~爬過去。

尤其是洗澡~

我才剛把他抓到浴室坐在旁邊準備待會幫綺姊&我自己洗好澡後再幫他洗,

他這臭小子進浴室後連屁股都還沒坐下來~就開始給我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哭”!!



哭到換他洗~我抱起他後立刻停止哭泣。

幫他洗好了讓他先坐在澡盆裡我拿條浴巾,他又開始給我哭。

洗個衣服也在哭;煮個麵、洗個碗也哭;吃個飯讓他先坐推車還是螃蟹車他也哭;幫綺姊刷牙沒抱他還是哭;

只要一離開我的手就是哭...........

page.jpg 

偏偏綺姊也不是會哄弟弟會安慰弟弟逗他玩的人。

我要先做個什麼事叫綺綺先陪弟弟一下~

她就會跟我說...

「阿可是我拿東西給他他還是會哭」、「阿可是我陪他他也還是會哭」...

我說:「那不然妳先幫媽咪推推車推他走來走去一下好不好?」

她居然回我:「阿可是這樣 我 腳 會 痠 ㄟyociexp25.gif

好說歹說~要求她就先幫我推一下,我趕快弄一弄就好了~

她還會在旁邊催我說:「媽咪妳好了沒有?」「妳動作快一點好不好?」

齊弟都已經在哭了~她還這樣跟我講,我真的是每次都會覺得很生氣!

因為齊弟都是一直哭哭哭哭哭~

哭到我把事情弄好抱起他才不哭。

哭哭哭哭哭到我也煩得想要哭.......

什麼都是要我,每天什麼也都只有我,我真的是快起抓狂了我。JFBQ00153070129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