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費時約一個多月所製成的母乳皂。
我一收到就急著把小蓁媽咪那份給寄出去,從郵局回來後我才想到要拍  所以這些是目前僅存的。

在做月子期間我就一直在找尋代製母乳皂的手作達人。包括搜尋到的幾個手工皂部落格和Y / 露天拍賣等等…並且也一一去信詢問價錢、成份等相關問題。從仔細閱讀每位代製者在他們的Blog或賣場中所寫的所有文章及他們所添加的母乳皂成份到製作出的每塊皂款訂製者給予的評語等等...全部都列入我的考量中。

最後一一比較過後我選擇給 用心創皂 的小山媽及湯圓媽代製。
做完月子我就把母乳給寄了過去,這些母乳皂可都是我的初乳說....哈!

用心創皂是由小山媽及湯圓媽兩姐妹一起創皂的。
這次委託她們的時間點正巧小山媽生小寶寶做月子中,所以幫我代製的是湯圓媽。

謝謝湯圓媽~您辛苦了!

還有非常謝謝您對我每一封詢問信都不厭其煩的回覆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個很囉嗦又愛問東問西的奧客

今天收到這些母乳皂真的好開心!


這次因為格友美麗的小蓁媽咪也有贊助,所以一共做了三公斤/三款母乳皂。
所以在這裡我也要特別謝謝小蓁媽咪^^
希望蓁小妞洗了以後皮膚會更加幼咪咪~白拋拋哦!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皂款~




-由圖上到下介紹-

◎ 清心香茅綠茶母乳皂
我跟小蓁媽咪都喜歡的一款
因為綺綺跟小蓁妞都很受蚊子歡迎,香茅的味道不但可以驅逐蚊蟲亦可避邪淨身

成份:綺齊媽母乳 香茅浸泡頂級處女橄欖油 米胚芽油 葵花油 雪白油 棕櫚油 椰子油
添加:香茅粉 綠茶粉 香茅+艾草+歐薄荷精油
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



◎ 山茶花讚炭母乳皂
小蓁媽咪指定的皂款
她說是希望小蓁可以再白一點?
   蓁媽咪~可是我覺得小蓁妞並不黑呀!

成份:綺齊媽母乳 山茶花油 康諾米胚芽油 菎麻油 雪白脂 棕櫚油 椰子油 
添加:活水源竹酢液 竹炭粉 
主:洗髮 次:洗臉及沐浴
適用:嬰幼兒,各型、敏感性膚質

◎ 慈禧復活玉容母乳皂
這款是我自己指定的皂款
我是想要拿來當作自己洗臉用的。
傳說中宮廷的美白秘方『玉容散』,我很期待它給我青春無痕不老的臉龐。

用心創皂介紹此款皂網址

成份:綺齊媽母乳 金黃荷荷巴油 頂級處女橄欖油 乳油木果脂 葵花油 棕櫚油 椰子油
添加:玉容散 珍珠粉 澳洲珊瑚紅礦石泥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薰衣草+檸檬精油
主:洗臉及沐浴 次:洗髮
適用:嬰幼兒,各型(乾)(熟齡)、敏感性膚質

保存期限1年


目前手邊還有幾塊母乳皂
如果有其他的朋友或是媽咪想要買的話歡迎留悄悄話迴響告知
希望和您及您的寶貝一起分享母乳皂的好




如果你也想要做母乳皂,也可以到用心創皂的部落格去參觀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iamya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