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因為懷孕開始長出來的痘子,我覺得拍出來應該會比較清楚。

我是不容易長痘痘的體質。除了偶爾因為熬夜、生理失調之類的原因會在臉上長幾顆以外,身上四肢更是從不曾長過。

這次因為懷小Eric整個翻盤 =口= 我引以為傲的無暇胴體已經有疤痕了。

全身上下總共有快20顆~且陸續增加中><


這是痘痘剛形成的時候。
周圍紅紅的,中間有一點像粉刺那樣。會有點小痛小癢.




過了幾天以後,中間部份便會開始準備化膿流血。



痘疤。
因為塗抹藥膏,雖然不再繼續惡化但是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其實它只是抑制作用,並不是真正好了。



之前老公跟婆婆看了我的痘痘後都說我是生釘仔(台語)

老公還要我貼釘瘡膏在肚皮上,那種釘瘡膏就是古早貼在臭頭上那種中間一圈黑黑的藥膏布~

我才不貼咧!兒子在裡面耶!真的是……

老實說吃中藥排毒跟塗藥膏我覺得都沒有用。

中藥吃了,拉也拉了~可是還是繼續長。那我到底是吃怎樣的啊?= =+

況且我也不想在懷孕的時候吃(抹)太多藥。所以醜的很不甘願~

真不知道兒子生出來會怎麼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