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時遇到一位媽咪,因為見過幾次也有過交談。

她跟我一樣第一胎也是生女兒,不過因為她有生男的壓力,先前跟我提過她在吃一帖藥方。當時我也還沒有打算要再生,但也希望能夠生個兒子,所以她說她要再拿那張傳說中包生男的藥單子給我。

不過我們沒有互留電話,碰面的機會得靠運氣,因此後來我也沒有再遇到過她。
今天突然在公園再遇到她,才知道她懷孕了!現在肚子裡的寶寶是個男生,真的很恭喜她:)

她看到我也懷孕了嚇了一跳,知道我也是生男生就說:看來妳已經不需要這張單子了,不過今天就是特地來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妳把藥單給妳的,所以妳就拿去吧!

於是我就把這張包生男的藥帖給PO上來

上沈香、玉竹、芍藥、粉草、佛桃、川芎、蓯蓉、黃茂、黨蔘、枳殼、枳實

以上十一味藥各兩錢

每個月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吃。
吃一帖(早晚服用)空腹時吃。

服用方法:一帖藥可煎兩次,第一次叫藥頭,第二次叫藥尾

藥頭以兩碗半水煎成一碗約八分滿。藥尾則以二碗水煎成一碗約八分滿


希望對想要生男孩的媽咪們可以做個參考,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