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要生產的日子只剩下兩個星期了。

這次依舊是剖腹產,所以事先已經看好日子。

但是這幾天肚子卻變得越來越重,尤其是下腹部在走動時會伴隨著一股尿意。

坐著、躺著、走著都不是~所以我連動都不想動。

人家西施是捧心皺眉~而我卻是捧肚皺眉。

肚子整顆變硬,小Eric老是用力頂著

(我覺得他可能是覺得空間變小變擠了,老是在頂屁股或喬位置)

我的分泌物變多,常常覺得內褲都溼溼的

懷綺綺的時候雖然肚子很大,但是這些不適感幾乎都沒有,睡覺也不會特別難睡,可是這次懷小Eric好吃力,出桃(台)也特別多。

我現在每晚睡覺都翻來覆去的輾轉難眠,躺左邊躺右邊都不是,怎麼喬就是沒有辦法好好入睡,而且超級…超級…超級怕熱!!老公跟綺綺吹電風扇睡都睡得安安穩穩的沒有流汗,可是我卻躺得滿身大汗又一直飆汗的。

昨天因為擔心就趕快跑去給醫生檢查看看,他說因為我已經有點小徵兆了,如果發現有落紅就要趕快回來看,而且是有可能會提早,所以先幫我抽血跟量胎心音做準備,但是他說現在才35週,盡量不要那麼早生。

雖然跟醫生約好了要剖腹的日子,卻又怕小Eric會提早報到

還有,我跟醫生要求了這次想要半身麻醉剖腹生,因為上一次生綺綺的時候是全身麻醉~說是睡著也不算真的睡著,我隱約是有意識的,但是頭是暈眩的,眼睛閉著張不開,眼皮是光亮的,彷彿在坐外太空的螺旋溜滑梯般整個人一直一直往下轉往下掉。而且我還很清楚的聽到綺綺的宏亮哭聲,那時候心想”是哪個人的baby生出來了嗎?哭聲好大聲喔!”後來護士搖醒我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宏亮哭聲的baby就是我的寶貝綺綺。

那種在外太空坐溜滑梯一直往下降的感覺好可怕!
因為妳自己是有意識的,只是眼睛沒有辦法張開~
如果用半身麻醉的,我是清醒的會不會比較好?
跟醫生說了我的感覺後,他也同意、尊重我的決定。
但是我回來以後跟老公說這次想要半身麻醉生,希望他可以陪我一起進去,在我身邊陪我~他卻說他會怕!他不敢!

拜託齁! 你會怕我也會怕啊!
我可以看到醫生跟護士拿什麼東西~講什麼話,親眼看到手術進行中我也會怕啊!= =

之前我擠奶難擠得要死,叫你幫我把奶給吸出來你也不敢,陪我進去產房也不敢~

真的是個很俗辣的老公耶~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想要人陪我進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