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生了,到底撐不撐得到擇日當天真的好擔心!

肚子偶爾些微悶痛、走路時會有膀胱還是什麼東西彷彿快要從腹部下方▽那裡掉下來的感覺好可怕!

原本每天都會陪女兒散步到附近的溜滑梯,現在我也不敢走那麼遠了。就怕兒子會提早生出來。

今天去產檢,醫生說寶寶的體重已經有3000g了..下禮拜再產檢一次就要去生了。

雖然好不容易央求老公陪同進產房,但是醫生說不好,說普通人是不會想要看人家開肚子的,那個畫面沒有習慣的人看是沒辦法接受的。

老公可開心了,鬆了一口氣說好哩家在醫生跟他是同一國的。

於是乎‥‥老公說他會在產房外等著兒子被抱出來的時候幫他拍照

我問他會不會很期待看到兒子?他只說「一定是跟綺綺長得一模一樣。」

言下之意就是他沒有那麼期待?也已經未卜先知了就是了?真誇口

老覺得他這次對兒子的興趣就沒有當初懷女兒的時候high...
跟他小小的埋怨時他說那是因為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了....

像我之前想給兒子照3D他也說" 不用了吧!反正生出來就看到了啊... "
我反駁他說那綺綺的時候你就說好... 他說...因為沒有看過,會好奇啊...

真不曉得是我家老公才這樣還是每個老公對第二胎的反應都大同小異呀?

不過他這個爸爸對孩子倒是比我還有耐心還好脾氣。
(他對女兒很好,還不知道對兒子會不會一樣好)

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孩子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

至於其他的............唉,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