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孩子.......這幾天我為她鼻子上的膿包疹擔心極了。

很擔心她的膿包疹會擴散開來...
因為原先右眼皮下方小小的那顆現在也變大、變腫了。

靠近眼睛部位擦抹的藥要特別小心,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又到眼科拿專門的藥。

連眼科的醫生都特別提醒我鼻子上的千萬不可以讓她去摳到或是擠壓。
以免細菌感染擴散開來,鼻子部位的血液通常是流向腦部,如果讓細菌跑到腦部就不好了。

我 又再次聽到危險三角洲這恐怖的名詞。

今天又聽到醫生講這樣我真的越來越擔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她不舒服的關係?還是我自己產前躁鬱症(一定是妳= =)

我覺得她最近這些天特別壞、特別"歡"。

那種"歡"我也不會說,就是跟她講什麼她就是會給妳找一堆不是藉口的藉口、不是理由的理由來反抗妳說的話,告訴妳她不要聽妳的話、不聽妳說的那樣也可以怎樣怎樣的.........

常常讓我氣到整個人很抓狂!

對她兇,她又會哭著說:媽咪妳不要罵嘛!
不然就是說:媽咪妳愛我嘛......

真不知道她是........

每次讓我講不聽講到整個人都火了起來的後果........................

當然就是被我抓起來狠狠的打

很生氣這樣的她,也很不喜歡這樣抓狂的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常太情緒化太過沉浸在自己的心情裡,好多事都在心裡煩著、急著。
雖然沒有說出來,可是對孩子在口氣態度上,一定是很不耐煩很兇的!

我不過是個凡人,EQ說要有多好?
(分明就是妳自己脾氣太差沒耐心又愛煩惱)

控制一下!這位媽媽,妳已經嚴重影響到孩子跟妳之間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