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3月 我喜歡你。
180CM以上的身高、深隧的輪廓、深情的眼睛、性格的鬢角、風趣體貼的個性...
你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型。

2000.4月 我愛你。
所以我們交往了,沒有誰追誰,就是兩情相悅的在一起了。

2002.4月 我們結婚了。
因為你是我最愛、最包容我、最疼我的男人。

我要嫁給你。
我只要嫁給你。

我知道,等到我齒搖髮白的那天,我們還是會像現在這樣那麼有話聊。
我知道,等到你老到杵拐杖那天,我還是會勾著你的手依偎在你身旁。

就是你了。
這是來自我心裡最篤定的聲音。

2005.6月 我們有女兒了。
一個人人都說長得像你的女兒,我生的。
一個比我還治得了你的小公主,我生的。

好得意。因為我生了一個可愛聰明又像你的女兒。

2007.5月 又幫你添了個兒子。
你開心的對我豎起大姆指,親親我的臉頰,輕輕的對我說「老婆,妳辛苦了!」
簡單的一句話,卻滿滿地溫暖了我的心窩。

我也要跟你說「老公,你也辛苦了!」

雖然現在的生活不是很如意,所以讓你日夜辛勞,我既不捨又擔心。
我愛哭,如果忍不住又想哭,我會偷偷的不讓你看到。
我會把孩子照顧好,會和孩子乖乖的在家等你,會在你打電話回來的時候跟你叮嚀你注意身體、注意安全,撒嬌的說老公我好想你。

更會在你的身邊陪你渡過任何困境與難關。

因為我愛你!

永遠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