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嬸的兩個女兒這兩天得了腸病毒,綺綺跟齊弟現在是避免跟她們見面玩耍。
真的很恐怖!聽婆婆說原本只有老大得了,白天帶她去給醫生看的時候醫生順便幫小的看一下,那個時候檢查沒有,沒想到晚上小的也中獎了。



之前得知腸病毒疫情時我們還在說最近都先不要帶小孩出去玩,所以也有好些天沒讓她們去溜滑梯,小嬸平常比我還勤得幫小孩洗手的,可是就想不透怎麼她的孩子也會被傳染腸病毒?可見得腸病毒真的好可怕!

我自己患了小感冒,症狀一開始只是喉嚨痛,沒有咳嗽,可是因為現在有齊弟,又在餵母奶,所以我不敢拖.

 (以前我哪是這樣,每次都馬能拖就拖...拖到病更重或是自然好) 
當媽了還真的就是不一樣耶 =..=b

立刻就去看醫生,拿了藥回家吃後隔天卻變成會咳嗽了  而且還會一直打噴涕鼻子癢猛流鼻水,於是又去看了第二次醫生換了藥,結果隔天綺綺疑似被我傳染,一直打噴涕流鼻水..

今天帶她去看醫生,醫生以為她也中獎了(腸病毒),幫她診斷後說她現在沒有,只是感冒。不過因為我們家已經有兩個小朋友得了腸病毒,所以吩咐我更是要多注意綺綺。

我現在真的是怕死了!
不誇張!我出去看到別的小孩都覺得好像看到病毒一樣。

洗手也是,我們現在洗手洗腳洗得超勤的!
也都待在房間裡不跟小堂姐/妹接觸。

因為弟弟才一個多月那麼小,如果綺綺得了腸病毒那弟弟被傳染的機率又會更高了!

家裡有小孩的就是很擔心!尤其是五歲以下。小baby更是容易把手手/玩具放到嘴巴裡,綺綺有的時候也會有這個壞習慣,最近我更是特別注意,現在的疫情那麼嚴重,一不小心就會中獎的啊!

各位媽咪也要特別注意哦!希望您家的小寶貝健康平安!

唉唉唉~~可怕的腸病毒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