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綺出生滿24天把胎毛剃光後,我就沒有再讓她剪短過頭髮。一直都是讓她留長,就連修剪髮尾也只有剪過兩次。每天起床、洗完頭、出門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幫她綁頭髮,雖然已經是習慣了,但是現在多了個齊弟,每次幫綺綺吹頭髮、綁頭髮~弟弟就會耐不住性子,晚上洗完澡,我一邊幫她吹乾頭髮一邊問她要不要把頭髮剪短?她問我為什麼要剪短?我告訴她說~因為她的頭髮很多,吹吹風機要吹好久,弟弟也都會在旁邊叫叫叫,如果把頭髮剪短了就不用綁頭髮頭髮痛痛,而且也會比較涼……

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了!於是打鐵趁熱,跟她說好~明天就帶她去姑姑家剪頭髮。

綺綺的表姑姑家裡就是開家庭理髮的,因為是親戚,所以我們都會來這裡剪(洗)

要剪短囉!所以我就沒有再幫她綁頭髮,直接夾髮夾。
綺綺知道等等要把頭髮剪短了,靦著嘴掩飾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才剛坐定位置,大表姑開始噴濕頭髮準備剪,三表姑就拿著果凍餵綺綺吃。
還真像是個公主~好享受啊!


表姑姑的動作超快,一下子就把頭髮卡嚓剪掉,我都還來不及看(顧聊天),已經剪得型都出來了。
看到綺綺頭髮變短了,腦海中浮現出她小時候頭髮還沒留長時的小臉蛋,直誇她變得好可愛,她都害羞起來囉!



今天是她的髮廊體驗日,所以我就請表姑姑幫她來個洗頭服務。
 

將將將將........
這就是綺綺的新髮型。


表姑姑說她很適合短髮,我也覺得她短髮蠻卡哇伊的說~
不知道各位阿姨覺得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