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我帶著兩個孩子回高雄一趟。

會有這趟三天兩夜的返鄉行的意願都要歸功於我的好友


因為她前陣子居然特地從高雄搭高鐵到台中烏日站拿了一盒和另一個好友 合送的禮餅跟一袋笆樂給我後,連站都沒出就又北上了。

行程之快速讓我起了回鄉的念頭。

( 畢竟帶了兩個孩子長途坐車真的是件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等先生開車載我們一等就等了快一年還沒回去過 )

拜高鐵所賜,台中到高雄只需57分至一個小時的車程,才讓我得以一償回鄉的宿願。

IMG_49721.jpg

 

這是我們母女/子三人回高雄的唯一一張照片。
本來還想說好不容易回去一趟,一定要多拍幾張綺綺跟齊弟的照片。
結果~想歸想,光是帶著齊弟出門就很難搞定了,這小子也不是很喜歡坐在推車裡,要不是有珊姨跟今姨牽著我家綺綺,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真的是搞得自己像個無頭蒼蠅般灰煞煞哦!

於是乎,哪還有什麼閒情意致拍啥照片啊!

所以我只幫綺綺拍了這張~剛坐到捷運-中央公園站的照片

這次回高雄,

我逛了近一年都沒有逛過的街

燙、染了一年多都沒有整理的頭髮

和小今與珊珊面對面的徹夜聊了一晚的天

真的很謝謝妳們。有你們真好

除了珊和小今三天的地陪外~還有湯小佩和阿衛這對新婚夫妻。

在我燙頭髮的時候阿衛還幫我抱齊弟出去走走,充當了幾小時的齊弟保姆。
感溫蛤~~~~~~~~


其實我是給你們一個實習的機會啦!XDD

 

對於這次的高雄之行....

聽說某位阿姨帶孩子帶到嚇到了~還說自己決定不要生小孩了(?)

有那麼嚴重嗎???

呵呵…我說~這可由不得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