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因為六月中要舉辦高中同學會的關係,我幾乎打遍了全班同學的電話,也因此和很多位昔日同窗老友有了連繫。

高中是我在求學過程中最快樂的一個階段,十二年後的今天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當初要我去唸這所學校的舅舅。

好笑的是,除夕前我回高雄時和我高中兩個死黨姊妹徹夜談心時說到當初我們會唸這所學校的原因居然都一樣。

十二年後的今天我們才知道原來自己都是刻意被家裡的人給安排進去以防變壞的。

難怪啊!難怪我們一年級新生的時候都是住宿生XD

也因為我們都是住宿生,吃飯、睡覺、晚自習甚至洗澡都擠在一起洗,難怪我們會那麼麻吉。

原來!原來我們都曾經是被大人們擔心會變壞的小丫頭們……

----

和幾個高中同學在電話裡聊了很久,勾起了好多高中時代的回憶。

像這次我聯絡到一個高一的時候和他非常有話聊的男同學,他很幽默,我們倆的對話總是充滿歡笑~12年後當我們再聊到昔日的這段小故事時的記憶依舊鮮明。他說他一直到現在還有保留當年我寫給他的信。我告訴他,那聚會那天記得帶過來讓我看,我一定要好好笑一下。據他說~當時我有跟他告白,可是我卻完全沒有印象去了,哈!我的印象是互有好感啊!ㄚ怎麼會變成我跟他告白咧?XD

我只記得我因為他,被班上另一個女同學討厭好久好久。
而且冤枉的是...此時這個男同學早就已經轉學轉走了Orz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哪裡惹到她了,因為我們不是同一掛的小團體,只是坐同一輛校車。可是她從某一天開始,對我開始表現的視而不見,我跟她打招呼、說再見她都別過頭裝作沒聽到沒看到。我寫紙條問她為什麼她也都不講,一直到很久後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因為這個男同學喜歡我而不喜歡她所以才討厭我。

我打趣的說他真的把我給害慘了!他卻說”關我什麼事啊!我都已經轉學了~

也是。怪只怪情竇初開少女的心真是難懂啊!

雖然最後我也忘記跟這個女同學到底是怎麼合好的........

但總算是和平的結束了這場女人的戰爭(?)

高中............

我們是最團結的。我們全班的感情都很好。
每天要去上課都很快樂!

 

665.jpg 

 ----

一生中,可以擁有這麼一段開心的學生生涯回憶真是太好了。

如果‥‥‥

如果可以繼續唸書那該有多好。
我說的是那種無憂無慮,錢啊…什麼都不需要去煩惱擔心的只要每天好好唸書就好的生活...

可惜~我再也回不去那個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