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老公,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我還是跟娘家的大哥開口了!

人家說嫁出去的女兒 潑出去的水

可我也不是我大哥的親生妹妹,只是他是從小看著我長大,很疼我的哥哥。

要開這個口之前,電話拿起、放下的動作重覆了一整天,我不曉得該怎麼跟哥哥說?

但是為了老公,我還是打了。聽到哥哥的聲音,當他問我有什麼事後,我哽咽的說出我的金錢求助。

他說得問嫂嫂的意見,隔天再打電話給他…果然還是沒有辦法!這條路斷了,我還有別條路可以走嗎?

我還能找誰?按著手機上的通訊錄,我發現我真的找不到人可以幫忙,那種山窮水盡的無奈,伴隨著焦急…

腦海裡想「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難道這一關我們真的無法渡過嗎?」

多少錢可以把人逼上絕路?想起新聞裡的社會人倫悲劇,此時我真的可以很深刻的體會到…

不管多少錢,只要是當下沒有那些錢又被逼到角落無處可躲時,就可以害死一個人甚至一家子的人。

我們總是會看著新聞感嘆,感嘆尋死的人怎麼會那麼傻?才區區幾萬塊就斷送自己寶貴的生命。

可那都是因為我們沒有遇到過而說出的風涼話啊!

人生起起浮浮,是不該被眼前的困境所打倒。可是如果困境始終不能解決,你叫他該怎麼辦?能怎麼辦?

誠心想解決問題的人才會被逼到走投無路,存心不想解決的人大可跑路,就算躲躲藏藏,也總比每天被逼到發瘋精神折磨來的好?

求助…

為了一筆不到百萬的錢來賣掉一棟價值百萬以上的房子,還不夠有誠意嗎?房子是說要賣,幾天就賣得掉的嗎?

為什麼要一直逼一直逼一直逼?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一條人命值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