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說…

媽咪妳肚子不舒服喔?來…抱一下!抱一下就好了。

(給我一個擁抱用小手拍呀拍我的背)

綺綺說…

媽咪妳不要哭喔!乖乖喔!好不好?妳不要再哭了好不好?來…衛生紙給妳。

(遞給我一張面紙讓我擦眼淚)

綺綺說…

媽咪妳想吐喔?走…我們去廁所吐。

(伸出小小的手拉我)

綺綺說…

媽咪,妳不要擔心喔!厚?好不好?來抱一下!乖乖哦~

(天真的小臉張著圓圓的眼睛真誠的對我說)


她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她只是看到我眉頭深鎖或是淚流滿面,就很貼心的安慰我。

綺綺說…

媽咪我愛妳。

我很想把這句話化成蜜糖甜在心裡,但是此時此刻…

這句話聽在耳裡卻是又苦又酸又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