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秋天在網路上買進了一盒只需付物流費的多色眼影、腮紅唇膏組後,就開始會在出門前多擦了眼影。

為了讓眼部的彩妝更突顯,當然也就買了魅比琳的睫毛膏與戀愛魔鏡的增長睫毛液。

使用了幾次後發現上妝真的會上癮 = w =" 尤其是越用越有心得後更是會想在下次再嘗試不一樣的顏色。

雖然很少出門,沒啥機會化妝…但是只要一有機會帶女兒出去走走時我就會試試看。

(辣媽當之無愧=///=)

加上我在學校必修的美容課不枉費這顆”老袋瓜”還有記住,眼部彩妝的一些基本步驟跟配色我都沒忘記,只是現在最想學的是畫內眼線。

當時在學校學的用的是傳統的眼線筆,有戴隱形眼鏡化時老是畫到眼淚用飆的,難過到吱吱叫。但事隔多年~現在的眼線筆推陳出新,改良又改良…加上品牌的品質好壞也會影響到我們操作上較容易在細部上做修飾及它的舒適性,雖然物色了幾支眼線筆~但我還沒考慮好要買哪一牌。

一方面是因為還沒有閒錢供我敗家;一方面則是我覺得我的輪廓還算清楚,眼睛也不算小,刷上睫毛膏及眼影後就已經很ok了,有的時候眼影的顏色刷深一點(紫、黑色)我會覺得比較銳利,也比較”豔”,如果再化上眼線的話雖然是會讓眼睛有增大深遂的效果再加分,但目前還沒有這個絕對必要性於是作罷。

所以也因為這樣,上回看到今在網誌上寫她開始嘗試化眼影的時候才會那麼樣的”有感而發”。

畢摳司人家也是早就偷偷把自己當白老鼠一樣化了。呵~有默契哦!(握手)


綺綺現在比較大了!跟她講話聽得懂~也能夠簡單的跟她交談溝通。

我也就比較有時間在那裡東擦擦西抹抹,老實說…這種感覺還挺不錯的。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自己找點事做也是種愜意的活動吧!

最近辣媽我又在看如何做襪子娃娃。^^"

縫紉功夫之前有打底,現在手邊缺的是棉花,還有幾個縫紉的工具,主角襪子倒是已經準備一堆在等了!

至於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做襪娃呢?唉唷……還不都是因為我家寶貝女兒。。。

小女生的她已經會自己玩辦家家酒煮飯飯、切玉米、柳丁、Apple給她媽吃,喜歡娃娃的她每次看到布偶都特別高興,可是如果要買也是一筆錢吶!倒不如她老媽自己動手做。材料錢不用說,工錢也不用算啦!以後給我乖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