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跟綺姐陪我去做產檢。

看著超音波裡的小Eric又長大了些,可以看得到他的小手手、小腳腳跟噗通噗通跳的小心臟,真的很開心。

醫生知道我上回有次萎縮性胚胎沒有心跳的經驗(他是當時為我手術及綺姐的接生醫生)

所以每次去他都會細心的告訴我「有心跳哦!妳看!這就是他的小心臟。」

這次去產檢做了抽血、驗尿、量脈搏與體重的例行檢查。

還有做了一項自費NT $2000的脊髓肌肉萎縮症基因帶原檢測.

原本43kg的我昨天量已經變成46kg了。

我果然是個不節制就會暴肥的人啊!

出門前我才剛吃飽,回家後沒多久我又餓了,老公說小寶貝才長大2公分,我就胖了3公斤,那等到他要出生,我不就胖到80-90公斤?!

幹嘛講得那麼誇張啊!真是的…

不過我也覺得我真的胖了!是在腰圍的部份。原本穿著蹲下來會變超低腰的牛仔褲現在褲頭連扣都扣不起來了!

有小Eric的懷孕症狀跟當初綺姐的不太一樣,尤其是口味上。

這次我特別愛吃粥類,且對一向愛吃的起司、奶製品反胃害喜;懷綺姐的時候起先是什麼都可吃,但是很怕麻油、薑味,且吃飯之前如果聞到炒菜油煙味都會先大吐特吐一番,後期則是超愛吃麵包。(幾乎每天都要喀麵包)

只是現在還是懷孕初期,只希望寶寶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小Eric,要加油喔!媽咪為了你拼了~就這樣一直吃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